• 登入 / 註冊
  • MERCY JOLIE全然美麗門市
    2018-03-22

    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所以保養品、化妝品,就像包包鞋子,永遠買不完,永遠少一件。選擇,就是箇中之鑰,現在市面上充斥著標榜能夠光鮮亮麗、晶亮白皙的產品,背後卻是加一滴就敢標榜的功效。試問,塗在門面上的東西,真敢這樣開玩笑嗎?

    近期流行的天然、草本系保養品這股熱潮也吹到台灣,客戶C小姐來到台灣,落點高雄,一併把Mercy Jolie品牌帶來給台灣用戶。一如官網所呈現,Mercy Jolie 認為美是一種堅持「健康、美麗、智慧」的態度。你的選擇決定你的氣質,你可以用厚厚的化妝品遮蓋暗啞的膚色,也可以用智慧地選擇天然的保養品修護肌膚,綻放健康的光采。

    Mercy Jolie 最令人心動的地方是天然到孕婦、哺乳也可以使用。生過小孩的媽媽們都很謹慎的一件事情就是保養品,世面上充斥著很多化學類藥品都會隨著皮膚的吸收進入體內,弄不好的話還會影響寶寶成長跟吸收。見過多數媽媽寧願不保養,也不願冒險。見到這樣的保證真是令人驚喜、意外又佩服,竟有人敢如此標榜,對媽媽姐姐妹妹們來說真是天大福音,不管有無懷孕都可以用得安心,對抗老化不中斷。版主也很用心,常常在網站上分享正確的美容知識,細細拆解每一個保養的步驟跟動作,一同呵護您的肌膚。

    憶起第一次見面創辦人C小姐,說是來台灣退休。我笑了笑,不是吧,就是一個身材、樣貌都保養得非常好,很有親和力的大姐姐,說退休太幽默了,來享受生活還差不多。認識到創辦人背景後才更驗證,好的商品、正確的保養方式,加上輕鬆的身心靈狀態,讓人容光煥發。

    邀請大家感受這份愛跟用心,一同全然美麗。

    【開幕慶】
    凡於3月31日前全店商品85折(網路訂購同步)
    【店面地址】
    MERCY JOLIE全然美麗門市(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24號)
    【網路門市】
    台灣 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mercyjolie/
    香港 https://mercyjolie.com/